2022.9.27 更新一些細節

 


要在美國生活,租房子應該算相當重要的部分,

畢竟很多事情都要'美國地址'!! (開銀行帳戶、辦信用卡、申請社安卡等等等)

 

在台灣的時候已經搜尋過鎮上幾乎所有可能的房子了,

甚至加FB社團、看crime map,到處打聽哪個區治安好,住哪裡比較OK等等。

在這過程還遇到真正的本地人(但住在台灣),很感謝他提供的建議。

 

我希望以apartment complex為主,就是那種有物業公司管理的集合式住宅,

比較貴但比較有保障(?) 畢竟人生地不熟,之後又要一個人住,生活過得去就好,哈

最後我挑了離醫院最近的住宅區,開車只要五分鐘,走路能到達的距離 (但非必要不會走路,因為路上都沒人XD)

 

事先搜尋很多資料,因為人在台灣,一切只能email跟電話聯絡,但可以跟公司要floor map 或 videos

1. 租房須知 

(1) 基本上就是問房租包含哪些費用: 水、電、網路、除蟲、垃圾管理、汙水費、瓦斯等等。

(2) 有無家具。

(3) 有無洗衣烘機(有些可以租,有些只能自己買)

(4) 有無車位。車庫、停車場還是需要路邊停車

(5) 可以養寵物嗎。寵物收費多少。

(6) 細節太多了...建議大家直接看這個網站,因為他寫超好的.... 美國租房須知項目全集 @ 艾瑞的分享天地 :: 痞客邦 :: (pixnet.net)

 

2. 租房網站 

 Homes for Sale, Mortgage Rates, Virtual Tours & Rentals | realtor.com®

Rental Listings in Your Neighborhood | Trulia.com

Apartments.com: Apartments and Homes for Rent

 

在台灣接洽好並且付訂金,線上辦理租屋保險(Renters insurance)

Renters insurance 是物業公司規定住戶要保的,但如果沒規定我也會保,因為美國修房子很貴!!


 

以下進入曬房子的部分

其實全線上處理蠻緊張的,怕真實屋況很差,而且看google評論負評還比正評多lol 

但但但真正來到這看完房之後覺得很喜歡,原來是個超大社區,大概有三百多人住在這。

中間有個超大池塘跟很多的加拿大雁,一種「天哪我以後要住這麼漂亮的地方嗎」

 

No description available.

 

<我要住的Apartment Complex。此時是三月>

 

找房時,居住安全是我最大的考量,價錢其次,還好這邊社區貴雖貴但治安感覺還不錯(價格高,居民的素質可能也會相對好)

有物業公司管理,社區辦公室有健身房、游泳池和洗烘衣機;周邊設施還有寵物公園、球場和兒童遊戲區。

住這邊的最大優點是離醫院距離最近,開車只要五分鐘。 在醫院還可以看到我家XD

認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價格實在挺高的 (應該是這區最貴的了吧)

No description available.

 

<我住的1B1B,意思是1 bed 1 restroom>

 

美國租房通常都會有廚房(畢竟大部分人都是在家自煮),並配置好一些基本用具。

我這間有含微波爐、洗碗機、大冰箱、大烤箱、廚餘絞碎機(內建在洗手槽)等等

房子內沒有洗烘衣機,社區辦公室有投幣式的,但想到之後冬天還要拿衣服過去洗我就累了,而且之後上班還要自己洗scrubs,

所以看到超市惠而浦Whirlpool在特價就索性直接買一組了。(荷包君對不起了)

 

No description available.

<廚房基本配備有大烤箱、微波爐、洗碗機、廚餘絞碎機(內建在水槽)、超大冰箱(含製冰機)>

 

美國地板是地毯居多,我有問房東能不能改木地板 (結果不行lol)。

不過目前感覺地毯也不錯啦,天氣冷有地毯感覺溫暖很多,也比較安靜;我是過敏人,目前也還沒有過敏。

只是要很小心湯湯水水的東西不要潑到地毯上。平常就是用dyson吸塵器清潔了。(Dyson超貴但很好用)

 

image

<1B1B裡的浴室。美國浴室通常有浴缸,然後很多蓮蓬頭是沒有"線"的,只能任它從上面沖下來>

浴缸上面的鐵桿是拿來掛浴簾用的;地板沒有排水孔,所以千萬不要把水潑到地上  (曾經不小心鬧水災的我)

也沒有對外窗,只有抽風機。但不至於悶熱潮濕。

 

 

 

No description available.

<1B1B裡的臥室。臥室標配是一個大衣櫥。有好多插座,覺得插座自由///讚>

 

 

美國租房「通常」什麼家具都沒有,很有一種白手起家的氛圍。

我們在超市買了毯子,睡地板大概睡了一個月床墊才送來(為了省運費XD),吃飯還先用行李箱當桌子(很克難)。

 

對了,房子都會先清潔乾淨才租給你,所以入住的時候跟旅館一樣乾淨 

但意味著退租的時候可能要付一筆清潔費 (不過就到時候再說吧lol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租房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leen 的頭像
    Eileen

    Eileen

    E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